任天真

叶修,萧景琰,不二周助,莱戈拉斯

心疼,吐槽,以及站定祁靖

心疼我琰琰这么久,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满足宠爱他愿望的方法,就是,祁王重生!!终于站定CP了。

在祁靖的tag里看到一个大大的祁王重生梗,简直感觉见到了指路明灯!没错,应该让祁王的灵魂见证他死后所发生一切,看看他一手养大的幼弟最后是个多么可悲可叹的结局。

然后再重生,用尽全力扭转局面,护他周全,让他做他最喜爱的事情,成为真正爽朗英武的少年将军。

其实在各CP间挣扎了很久,然而随着剧情地发展,苏靖靖苏着实吃不下了。

实在无法理解梅长苏对景琰的所作所为。为你好所以我要骗你,完了我去死一死,你以后这辈子都在我的付出和牺牲中不能好过,这种杀人不见血的“拳拳深情”,已然超出我的接受度了。对我而言,多恨一个人才能做出这样的事啊,这是在报复渣男前任,让他一世不得安宁吧。

真的深爱,怎么会舍得他坐在那冰冷的皇位上,在无边的寂寞和悔意中度过这一生?!

我看萧景琰这皇帝也做不长。又要殚精竭虑收拾破烂摊子,又要郁结于心追悔故人。身边没个知心人,连亲妈都不心疼他。多半是要耗尽心力英年早逝的。

如果要写文,祁王大概就是看到景琰心力交瘁而死,然后在悲愤中重生了。

还有靖王没脑子这一点也是很醉人。

作者大大为了洒狗血,强行压低景琰智商,人设简直崩到极点。

萧景琰,一个静妃娘娘亲生,又在祁王膝下养大的孩子,先天没有傻的基因,后天没有傻的条件好吗。

一个军功赫赫的大将军,会不懂谋略?他和梅长苏讨论军情默契十足好吗。

正直赤诚,并不等于有勇无谋。

智商低这锅我们琰宝宝不背,不背。

所以,如果写文的话,设定会改成景琰很快就认出小殊。

剧里面所有旧人都能认出林殊。唯独曾经跟林殊亲密无间的景琰,日夜相对了几年都没认出,这bug怎么圆都圆不回来。

所以,景琰一开始就认出了一直放在心尖的旧友,但是小殊不承认,一再找借口。景琰不傻,明白小殊的用意,就陪他装下去了。每次梅长苏露出破绽的时候,景琰都希望他能承认,可是他没有。【为了和原剧情配合也是拼了】

最后梅长苏也许没死,但是景琰顺着他的心意,没有去打扰他。在景琰弥留之际,最后一句话是,皇长兄,我终于能见你了。。。

于是,就这一句话,刺激得祁王重生了。

评论(33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任天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