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真

叶修,萧景琰,不二周助,莱戈拉斯

啊啊啊啊啊我收到苏苏的礼物啦 @苏小漓么么哒 开心得翻滚!!!

我拿到顺丰文件夹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,以为是什么我忘记的合同或者信用卡,结果打开我就乐得发癫了!!!我苏真壕,竟然发顺丰!!

我这渣渣的拍照技术,没有拍出实物十分之一的美貌。

楷皇帅死我!虽然我还不懂这是什么,很厚实。😂😂一个落伍的阿姨。

我沐沐的吧唧融化我了!!说真的,这个吧唧我猜了好久,我在想老叶不应该这么娇羞啊,难道想表现嘉世小叶叶的娇嫩?!后来搜了一下才发现,是自己智障了。

还有这个可能是翔翔的舞台剧小哥,也好帅!!!后面有苏苏的墨宝,字超好看的。寄语我也很喜欢,默默珍藏了。

少天这个书签,自带音效。😂😂

啊,疯狂赞美我苏。谢谢宝宝!!!超开心!!

评论(3)
热度(9)
©任天真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