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天真

叶修,萧景琰,不二周助,莱戈拉斯

活久见的日子

今天晚上,一个冷cp时隔多年同框发糖,炸出了一群少女心未老的妹子们。好像过狂欢节一样,重新找回了青春。

正在默默激动的时候,收到了一封私信,一看ID我脑子一炸。她第一句说,不确定我还记不记得她。看到这句我心里真的五味杂陈。她说看到同框消息,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到我。趁着震撼的劲没过,又还记得我ID,就给我发了私信。最后说这样感觉很像和前任发消息,加了一个扶额的表情。

嗯,她说得对,这样发消息,真的就好像跟前任联系一样。我的感觉一直如此。比前男友感情还要复杂的前闺蜜。

第一时间脑子热血上头的时候,很想加回关注,甚至加微信。想着也许就此就恢复联系了吧。在回消息的时候,心都抖得模糊。结果回最后一句,微博怎么都发不出去。试了好几次都不行,没办法只好关了重开。终于发出去时,内心也平静下来了。看了一下她的微博,几乎还是我熟悉的样子。感觉,就这样也挺好的。

想记下来,但是写出来并不是我想要的样子。也只能接受了。还是希望我们彼此都好,都开开心心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3)
©任天真
Powered by LOFTER